close

IMG_2344.JPG

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母奶媽媽,一定會很care也很喜歡這個地方- baby care center。 和一般的育嬰室設備沒什麼差異,裡面有換尿布檯、獨立的哺乳室、沖調奶粉設備也有販賣尿布。是個很乾淨、安靜、會讓你想在裡面睡覺的小空間。還有一個重點是-冷氣也很強喔! 進去餵母乳好涼爽啊!!! 

 

看它的外觀是不是很夢幻呢?以前單身的時候哪會注意這種地方啊! 當了母奶媽之後,每每進到一個場域就會開始尋覓這個屬於媽媽的專屬空間,內心也會暗自的評比一番。和其他遊樂場所的育嬰室比較起來,香港迪士尼算是很有誠意的囉~ 育嬰室裝璜還走英倫貴族風呢!

IMG_2345.JPG  

 

 躲在裡面偷偷的幫喝捏捏的綾綾拍張照片紀念一下~ 麻麻邊聽音樂邊餵母乳,好悠哉呀~ 嘻嘻!

IMG_0181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yihu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