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週末又要結束了
好捨不得
這個星期五第一次留在公司加班
其實是不清楚手上的東西究竟有多趕
所以想趕快把它弄完
但是到了十點還是沒有什麼很大的進展
我就把它們給帶回家了
這也是第一次把公事帶回家
嗯...我覺得我該努力一點 這種聲音很強烈

周六白天又做了一些
本想把搬家的包裹都先打包好
不過忽然又想看電影
就問老大要不要陪我去看
他本來興致缺缺
然後大概看我可憐就還是答應了
我看了 ''摩托車日記''
是在描述兩個阿根廷醫學院年輕人
騎著摩托車橫越多國旅行的故事
一路上他們遇到了許多波折
也獲得許多心靈和思想上的衝擊
諸如對世界不公的憤慨及體悟 以及民族意識的團結等等~~
也引發了主角日後從事革命的動機~

電影公司把主角翻成''火爆小子''
我覺得很好笑 不知道是不是他本人個性很火爆
所以叫做火爆小子
主角全名是切‧格瓦拉(Ernesto Guevara)
性格很正直 善良 誠實
也就是後來參加南美古巴革命的重要人物

這部片是改編自原著小說(真人真事)
「革命前夕的摩托車之旅」(The Motorcycle Diaries)
你可以在片中看到當時南美洲許多個國家不同的景緻
也能看到那些流離失所 因病痛所苦的弱勢族群
以及引發歷史革命背後的社會面貌
著實是件令人感動的事
我覺得是部值得看的好片~~ (感謝老大推薦)

周日一早八點
媽媽就已經在家門口等我搬家
可是我根本還沒整理
所以今天只搬了一些
然後我那愛走路的媽媽
又把我拎到公館走路
我走了很多路 到下午三點多還找不到餐廳吃飯
又餓又有點火大
(是氣爲什麼聊聊咖啡下午不供餐)
所謂民以食為天
不吃飯真的對不起社會大眾(什麼鳥道理)
好..偏題了...

總之
我這個週末
因為看了電影覺得頗開心
和老大見面也很開心
因為老大人很好玩(:P)

明天又要上班了
斤討厭~
我不想早起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yihu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